我的ニノ太太【相二】

柳絮池塘淡淡風:


34歲生日限定


性轉注意, R20注意


這是一個pizza送貨員愛拔桑上門叨擾ニノ太太的故事


前年八月時出的薄本,沒有大量發行,雖然內容非常羞,但作為性轉題材它是一個滿成功的故事www





這些黑暗,都是秘密。




#




  我很喜歡ニノ太太。


  如果要說有多喜歡,就是那種看到柔軟的東西,又有著可愛的形狀,於是恨不得咬一口的感覺。


  之前若有人问我,我大概会这样说吧。


  但,不是今天。


  直到今天,我才發現我對ニノ太太不只是這樣。


  不是恨不得咬一口的感觉,是如果可以,想要把她整个吞下肚的那种煎熬感。


  對,想要撥開似乎總是像剛睡醒一樣,軟軟的,鬆甜可口的ニノ太太。


  ──点缀着小草莓,洒上蜂蜜那样的小圆方松饼。


  ニノ太太的頭髮是茶色的,像氣味誘人的焦糖。她的头发很香,我站在她身后一步的距离,被甜甜的香气和因为早晨微风扬起的发丝给轻刮着脸,有点痒。


  若是平常碰到旁人的髮絲飄到我臉上,我一定會很煩躁的立刻撥開;但現在,換成是ニノ太太,卻覺得連拉遠一步都有困難。


  我在心裡想像那是她的手指,ニノ太太的手指圓圓短短的,雪白的非常可愛,一想到臉上那種麻麻癢癢的感覺是因為她的手指,我就覺得整個腦袋都要變成一團醬糊似的,什麼也想不了了。


  香的不得了的ニノ太太,用超級可愛的手指,舉起髮尾輕輕搔弄著我的胸口,不過是這樣的胡思亂想,就有整個人融化成一團糖漿的黏稠感湧在胸口,又甜又膩。


  她走在我前面低声嘟囔着「好想睡啊」,朦胧又甜腻,真的好可爱。


  ニノ太太的全身上下都好可愛好可愛……。


  「对不对、相叶君?」


  她突然停下了上楼梯的步伐转过头来,被刚睡醒的她迷惑地分不清东西南北又轻飘飘的我,傻愣愣地撞上了他。


  「假日真想睡啊……啊!好痛啦相葉君,都是你!你這バカ!……。」


  不論什麼時候,ニノ太太的嗓音都像是在撒嬌一樣,就算罵人的時候也是。


  拔高装生气的尖嗓也好,耍赖无辜时黏糊的嗓音也好,早晨刚起来低低软软的声音也好,都、都不是萌一个字可以形容的……。


  在早晨穿著家居碎花的小短袖的ニノ太太,曝露在夏天空氣裡的白嫩手臂,因為被我粗魯地撞著而淡淡的泛紅。


  我的手护着她的腰,把披萨放到台阶上,心疼地抓着她的手臂轻轻揉着。


  雖然真的很心疼,但ニノ太太撒嬌的聲音實在太可愛了,我一邊呵氣揉著她的手臂,一邊想著做了更過份地事惹她生氣而她嘟著嘴責怪我的畫面。


  我实在太坏了,不可以这样啊!相叶君!


  這可是你最喜歡最可愛最想保護的ニノ太太。


  「相叶君,你在想什么啊!笨蛋、还没睡醒才傻笑成这样吗?」


  当然不是,我是想着妳啊。


  我回過神來,低頭看著懷裡的ニノ太太,才發現ニノ太太就著半偎在我懷裡的角度,正抬頭看我。


  我一个颤栗,觉得鼻血都快要蠢蠢欲动地冲出来了。


  剛睡醒沒多久的眼睛又水又亮,糖果色一樣漂亮的瞳孔,含著薄薄的瞋怒埋怨著,那張總是講出刺人話語的貓唇也水水潤潤,似乎是沒有太仔細的打理自身,就出門來為我開門的ニノ太太,此刻瀏海的邊邊,還翹著一根呆毛。


  啊、ニノ太太怎麼能那麼可愛,可愛的讓人呼吸困難。


  我觉得我灵魂的一小片已经坐上警车被带走了。


  ニノ太太看我呆愣的不發一語,逕自戳戳我的臉後便站直了繼續往上走,看著她從我跟前離去的可愛身影,我不會說我有那麼一點失落。


  不,其實是很大點。


  門前、背著光的ニノ太太為了看清門鎖撥了撥耳邊的頭髮,露出她小巧的耳垂。我看见了她一向白皙粉嫩的耳朵红红的,果然是夏天太天干物燥了吗?


  还是下次从老家带些梅子茶来给她清热解暑的好。


  進了門的ニノ太太並沒有接過我手中的披薩,我略略困惑地看著她,而ニノ太太只是低著頭,看起來好像在想些什麼。


  「相叶君这么远的路过来口渴了吧,要进来喝杯水不?」


  有時候ニノ太太對我說話有些強勢,問句都沒有問句的意思,不似平常一樣嬌柔可愛,反而有點年輕男孩子想要裝得很有男子氣概時,那種生澀地高高在上感。


  可就连她这点,我也喜欢的不得了。


  雖然覺得有點害羞,也不符合平時老家要我遵守的外送規矩,但我還是因為克制不了想多和ニノ太太相多處一下的心情走進門。


  看著ニノ太太帶上門的嬌小背影,以及因為使勁推門而血管微微浮起的手臂,我的心突然用力跳了一下。


  久違地走進ニノ太太家時,我想起了一件事。


#


  其實我和ニノ太太認識並沒有很久,她第一次叫我的披薩是三個月前。


  大概是在與ニノ太太認識一個多月後的某一天,她笑著和我說:「我老公不在,相葉君不用擔心尷尬,要不要進來喝杯茶?」


  我一时间有些低落,想着这么可爱漂亮的人果然早早就被人订走了吧,一边喝了一场不知滋味的茶。


  一週後,ニノ太太又叫了外賣,我消沉了整整一星期形容憔悴,更為了這份隱隱蠢動的感情而特別不好意思,就抓了剛好來探親的弟弟幫我送批薩。


  结果半个小时候弟弟回来,说那家并没有人叫外送,而且屋主看起很生气。


  我不相信,情急之下刮了胡子重新热过批萨后亲自又跑了一趟,拿着弟弟手上抄的地址按了门铃。


  門打開了,ニノ太太嘟著嘴問我怎麼那麼慢。


  我无话可说,只好傻着一阵乱扯「假日您先生在家不亲自下厨吗?」


  ニノ太太歪著頭對我笑,「我沒有老公喔,我什麼時候和你說我有老公了?」


  咦?……咦?…咦?


  我不可能年紀輕輕就有了幻聽,除了會被ニノ太太迷惑以外。


  「可是,上星期您明明和我说……。」


  ニノ太太把短短的可愛手指點在我的唇上,低低輕笑:「我有這麼說嗎?我怎麼不記得?」


  「都是相叶君太笨了。」


  就算是面对心里暗慕的人,我也是有脾气的,我倔强的不说话,满心疑惑她为什么要这么说。


  ニノ太太看我不說話,看起來軟乎乎卻很細的手抱胸「哼」了一聲別過臉。


  「你就觉得我看起来那么老那么像个太太?」


  那好像是ニノ太太第一次真的有像是對我生氣的樣子,聲音裡沒什麼撒嬌的味道,也是我和她認識以來唯一一次。


  我又不是這個意思!


  無奈的抬起頭看她,雖然ニノ太太的衣服看起來總是很地味沒錯,但她絕對是全世界我看過最可愛的人!可她的衣服真的太地味了,所以我的確沒有懷疑太多就……。


  忙着为自己辩解,我一时间连刚才在气什么都有些忘掉了。


  ニノ太太聽完我一番毫無章法的說詞,憋著怒意的臉終於噗哧一聲笑出來。


  「骗你的。」


  「我才没有生气,你真的认为我是太太也不要紧,但上次我说的也是骗你的,就是看你太笨了,骗你看看,结果你真信了。」


  我對ニノ太太小惡魔的個性算是有了深刻的見識。


#


  回到眼前的現實,我不禁暗暗想著也許ニノ太太這次要我進來又是要捉弄我些什麼了。


  但是,看到喜欢的人开心也会开心嘛,所以被小小的捉弄一下,又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

  剛睡醒的ニノ太太真是讓人一點抵抗力也沒有,我暗暗開心著,盯著ニノ太太白色的小短裙飄呀飄的來到客廳。


  「你喝,想吃就吃。」


  桌上放著茶,ニノ太太半點都沒有不自然的坐上沙發,看起來也沒有多餓,電視畫面上是遊戲進行到一半的暫停鍵。


  但她看來也沒有繼續玩遊戲的意思,把手柄的掌機撥到沙發的同一邊,ニノ太太將纖細的小腿往桌几上一擺一伸展,裙子就落了下來,我內心咚地一聲響,披薩也顧不上吃,眼睛都不知道有沒有看到不該看的地方。


  ニノ太太抿著貓唇看我笑,像是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哪裡不對一樣,「相葉君怎麼不吃?」


  「妳……。」


  我除了这个字就吐不出别的事,直直盯着她的眼睛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
  我是個好青年,相葉雅紀是好青年,看著一屋子的東西就算目不斜視也能發現一些男性的用品,就知道ニノ太太就算沒有老公也可能是有男友的……相葉雅紀的正直受到了考驗。


  「为什么不吃?挑食?」


  ニノ太太笑著說不著邊際的話,伸平的小腿縮了回來,往與我相對的另一邊折起。


  這下糟糕了。


  可愛的ニノ太太,超級可愛的ニノ太太,又軟又可愛看起來像食物一樣好吃的ニノ太太。




……連結1


……連結2

评论
热度(317)

© Sat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